山葵鲜汁

微博 @山葵鲜汁

【荼毘x你】同居人❸

主角:荼毘x路人你
我的英雄学院同人。
目标是甜甜甜(?)
祝各位食用愉快。



◍ ◍ ◍

第❷幕~ “脆弱而丑陋的肉体”
[前提既要]
“哪里丑?” 你用指腹轻轻按了按,他那被重重烧伤疤痕所包围的下眼睑,说道:“最多……就是黑眼圈有点重。”

◍ ◍ ◍

第❸幕 ~ 坦白




你揉揉眼睛,刚想伸个懒腰,突然被人捂住了嘴。你惊恐地睁大眼,转身想看是谁,却被对方禁锢在怀里。

“别动。”那人贴着你的耳朵悄声道。

是荼毘。

你认出对方后,身体先是一松,下一瞬又紧绷起来。

你明明记得自己昨晚吃完饭后,与他两人各自回房睡觉。为何半夜醒来,男人进了你的卧室,躺到了你床上,还双臂牢牢箍着你。

……嗯?

基于对方之前的种种恶劣行径,半夜躺你床上,在你看来更像是要上演“鸠占鹊巢”的戏码。

你刚要用个性,客厅里传来了奇怪的声响。一股甜得发腻的气味随之飘进卧室。

荼毘这次没开口,直接把你的鼻子也一并捂住了。

你心里气得只想骂人,贼都闯家里要进门了,窝在床上装睡是什么套路?但你知道,荼毘不是那种缩头缩颈的胆小鬼。你侧目望向男人,黑暗中只见他满头冷汗,整个人竟都在微微颤抖,难道说——

来者脚步声不轻,似乎对自己的个性能力非常自信,竟然堂而皇之地开始自言自语。

“不是说看到他进了这屋子吗,怎么房里没人……难道跟小情人睡一起了?嘿,真行啊这小子。”

接着,你便听到自己卧室门被打开的声音。

荼毘低头看了你一眼,幽幽眼眸中闪过一丝流光,随即猛然发力,从床上一跃而起,以右脚为轴,左脚猛力一扫,袭向来者门面。起身之前,还不忘顺手把被子往你头上一盖,将你整个罩住。

来人虽愣一瞬,却反应极快。猛然一退,后足一顿便一拳袭来。与此同时,一股更为浓郁的香味从他身上涌出。此人近身搏斗颇为强劲,荼毘看似与他不分上下,反应速度却明显越来越缓慢。



“哈哈哈哈哈!中了我的毒还想打赢我,大少爷难道不知道动得越多,吸入体内的毒气越多吗?”

说着,他对准荼毘的颈部,由上而下重重地使出一记肘击,完全将荼毘压制在身下。

“对了,你不是跟小情人住在一起吗?我倒要看看大少爷看中的人好在哪,哈哈哈哈!”

充满恶意的话语随着重击,一拳接一拳地落在荼毘的肉身上,发出一声声蒙响。

荼毘趴在地上,整个人蜷缩成一团,扭动,挣扎。而双手指尖凝聚起的火焰如豆苗般,忽闪忽灭。

……只要一点,再多一点时间……等身体适应毒气,就能使用个性……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这个破身体……

突然,打在身上的重拳停下了。

荼毘诧异地抬头。

只见压在自己身上的人正双手胡乱地抓挠着自己的脸,却始终无法把覆在脸上的一层水膜撕下来。水膜覆盖了那人的整张脸,他面目狰狞地睁大着眼睛和嘴巴,却始终无法呼吸到一丝空气。

没过太久,那人便翻着白眼倒下不动了。

荼毘将人从身上掀开,便看到你靠着墙,缓缓瘫坐到了地上。

“他应该……只是昏迷了。”

你颤抖的声音里充满了不确定,心跳的剧烈鼓动让你浑身发颤,脑袋又空又涨。

你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为何要袭击荼毘。

你也不知道自己这么久没有锻炼个性,控制和判断能力会不会下降。

更不会知道……

此刻的你在荼毘眼中,如此苍白又慌张。

而你对面的男人只是半坐起身,闭了闭眼。随后捂住发出咳声的嘴,慢慢挪到了你身边,伸手将你整个人拥入怀中。





家中窗户敞开,新鲜空气与静谧的银色月光一同泄入房间。夜色深沉,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然而,被绑在一旁的闯入者却将你们两人各自欲盖弥彰的隐情,完全暴露在外。

你蹲在地上帮男人的伤口做紧急处理,一时之间思绪纷杂。你思考着闯入者与荼毘之间的关系,自己被无辜拖入这场混战,心中既有疑惑和愤怒,又隐约抗拒去了解更多。

然而,荼毘却没有想这么多。他看着你低垂的头顶,一头秀发柔顺地从两边垂下露出光洁的后颈。整个人显得乖巧又可爱,但内在拥有一颗凶猛而强韧的心。这种反差和无言的信任、守护,在今夜变成一股浓烈的情感,冲入了他冰封的内心。

有些话可不说,但有些人值得为之倾诉。

“我原不想与这人正面冲突,谁知他竟会下狠手。”他开口道。

你听到这句话,手中动作一顿,却没有抬头。

男人的声音还带着受伤后的暗哑,但吐字清晰,也毫无犹豫。

他接着说道:“这人哥哥曾是我的陪练。他们兄弟俩的个性都是释放气体,这种气体十分特殊,只要被吸入体内,它便能够削弱甚至瓦解他人的个性。兄弟两人不想被抓进实验室当研究样本,因此一直对外隐瞒了各自真实属性。”

你以为他会把刚发生的事情一揭而过,却没想到从来不谈论自己过往的男人,张口竟会详尽解释。你不知不觉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注视着他。

“两人的体术都非常强,特别是哥哥,说是陪练但其实更多是教导。我那时还不能很好地控制个性,这种属性特殊能帮我掌握分寸。于是,兄弟两人就留在了我身边。然而,这种个性还是被人发现和觊觎了。”

说到这,他略微停了停。你不发一语,只是神色复杂地看向荼毘。

而他的眼底,骤然燃一道青白色的火焰,继续说道:“那次我跟他哥哥两人单独出任务,深入腹地之后,才发现是一个陷阱,原来是有人设局想要掳走他。结果他被带走,生死不明。而我个性失控,差点把自己烧到碳化。”

说着,他的目光投向你,静静地注视:“……也正是那时,你出现救了我。”

男人的解释虽不完全,但至少没有当你是傻瓜。只是有个地方,你依旧非常在意,甚至关系到他今晚睡厕所,还是阳台。

“那……”


你默默问道,“小情人是什么玩意儿?”





◍ ◍ ◍
预告 | 第❹幕 (伪)
你:没想到你这么有钱,还请陪练……水电煤房租伙食费考虑支付一下呗。
荼毘:……
◍ ◍ ◍

某鲜汁导演有话要说:
完成每幕任务:呛荼总一次 ☑️
皮一下就是这么开心哈哈哈哈哈想到荼总动画里后半场战斗全程昏迷躺输就很想笑也很想皮……




评论(15)

热度(229)